會長致辭

president

會長計魏鳳英

會長致辭

「香港貴州商務促進會」的成立,得到了貴州省統戰部、貴州省政協、中聯辦和貴州香港各界的大力支持!在此,我謹代表「香港貴州商務促進會」全體仝寅表示衷心謝意!並對從貴州遠道而來的各位領導和鄉親表示熱烈歡迎!

「香港貴州商務促進會」是由港區貴州政協委員牽頭成立,旨在以香港為平臺,聚集香港及貴州各方俊彥,促進貴州兩地的經貿交流合作。貴州作為西部重要省份,有着優厚的發展機遇和後發優勢,與香港一直保持着非常緊密的經貿合作關係。國家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以來,貴州省的經濟和社會發展都取得顯著成就,「十三五規劃」更令貴州省進入了歷史上最好的發展時期。本會將盡力在貴港兩地的商務及經貿往來中,扮演好溝通與聯繫的橋樑角色,為促進貴港兩地的發展盡一份力量。

本會作為愛國愛港社團,還將聯合貴港兩地的商界人士,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,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,維護國家主權、安全、發展利益。希望各方大力支持「香港貴州商務促進會」,為促進貴港經貿交流,為香港成功落實「一國兩制」,作出應有的貢獻!

謝謝大家! 祝大家身體健康,闔家幸福,萬事如意!

聯絡資訊

地址: 觀塘成業街11號華成工商中心地下1號
電話: 2789 2116
傳真: 2789 2619
電郵: info@hkgzswc.com.hk